遗妄-amekoli

今天的约瑟夫也是十分想回到未发布区域呢

*又名《关于美丽约瑟夫的性别,年龄和身高以及愁秃他头的大大小小事》

*这三个梗真是太好玩了hhhhh今天和隔壁红豆的世界和平太太简单说了一下,本来是只想段子的,结果直接写成文了嗯,至于起因就是因为她一句:约·一米五·瑟夫(她没有LOF账号所以我不怕她知道!!即使她知道上学校也不会锤我!(没错我和她同学

*私设如山嗯,(敲黑板画重点)我流童心未泯话唠粘卡尔爱吃甜食(内心脆弱柔软)约和看似冷漠不和人交流实则只是不知道如何交流,会做甜点(内心十分细腻并温柔)卡

*欢迎捉虫!

*半夜产物,头脑不清醒

*自流也会ooc系列(心脏微笑)

――――――

约瑟夫自来到庄园,就很苦恼一件事情

不,不止一件事情

――――――

首先是因为卡尔和他,由于未发布区域和庄园距离较远再加上每天的排班表和各种事情,所以他们并没有,也不能像其他人一样秀,大部分空闲时间虽然可以去,不过他懒,都是卡尔来找的他,而没开找的时候总是看着这一群群的gay与百合,有一次甚至被虐到捂脸并哭唧唧(?)的说:我要我的卡尔!我要回未发布区域!

最后还是卡尔及时赶到给他做了甜品并慢慢安慰才好了

第二件事情……则是他十分生气又无奈的事情

对,就是性别和年龄

――――――

第一天来到庄园的他并没有直接加入对局,而是在这位里奥前辈(我觉得应该叫前辈毕竟里奥第一个来庄园的也是最熟悉这里的监管者)的帮助下熟悉了各各场地以及开了几局自定义来练练手

第一天没什么事嗯,第二天事情就大了

第二天的大厅,所有人吃完早饭都在迎接着约瑟夫的到来

“哒哒哒――”(约瑟夫的鞋子不是有跟吗这拟声词我觉得海星)约瑟夫来了

“欢迎约瑟夫来到庄园!”空军和舞女在约瑟夫推开门的一瞬间拉了自己手中的装有彩带的小东西(?),而其他人不是吹着口哨就是抱着自己家的坐着笑看约瑟夫

约瑟夫视而不见并感谢了各位

“大家好,我叫约瑟夫,监管者,职业摄影师,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照”约瑟夫笑着简要介绍了一下自己,毕竟他觉得并不需要说太多,在没来到这里之前有很多人误认为他是女士,不过他相信这里的人会看出自己的性别……虽然别人说他长的好看而且声音中性化……

事实证明,他高估了这些人了

“约瑟夫小姐好”牛仔看着这位监管者笑着说到

“……”约瑟夫的笑容僵硬了,他看着牛仔不敢相信的问到:“你说什么?”

“约瑟夫小姐好啊,有什么不对的吗”牛仔不解

看着这个牛仔,约瑟夫差点气笑,也许其它年老的女性听到这句话会很高兴,但他不是女的啊!!

“首先,我六十,不小了,而且……”“奶奶好!”话还没说完,所有人都说了一句奶奶好,这让他想哭

“……我是男的……”他终于说出了这一句话

“……”空气忽然安静

“哇原来是男人!爷爷好!”艾玛最先反应过来

“嗯……好,不过叫爷爷太显老了,叫长辈好不好啊?”约瑟夫哄到(?)

“不好”艾玛眯眼看着约瑟夫

淦!!!!!

约瑟夫内心咆哮并恨不得给自己照张相

“嗯嗯没事”很气的约瑟夫表示保持微笑

一场欢迎会很短,就这样了

――――――

于是这就完事了?不当然不是

第三件,关于身高

――――――

每次站到杰克,黑白无常身边,约瑟夫就十分不爽

这算怎么回事啊!!你们怎么这么高!!!

而他的身高甚至在双监管时被队友抱起来打电话

我……fbtswdhiplv……

卡尔!!!我要回未发布区域和你一起!!!

这样想着,又要哭了

“约瑟夫”熟悉的声音响起,是卡尔,他转过头,看着卡尔在他身后微微喘气,随后拿出一小盒的蛋糕:“给,我做的黑森林”

“唔……谢谢!”拿起蛋糕就吃,十分开心的眯起眼,顺便摘下卡尔的口罩时不时喂一口

“不谢”看着约瑟夫的样子笑了一瞬,自从他和约瑟夫在一起,就越来越爱笑了

约瑟夫吃完后整理了一下头,却发现有点头发掉了,愣了一下

“怎么了吗,约瑟夫”看着愣了的约瑟夫,卡尔奇怪的问到

“老了……或者说是那群皮皇弄的,总而言之这几天容易掉头发……”约瑟夫看了一下手中的几根头发,又看了看卡尔,叹了一口气

“我想回未发布区域!淦!”随后,约瑟夫说到,并抱住了卡尔

“好了没事,以后我也就来了,我慢慢等着啊”卡尔轻拍约瑟夫背部说到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