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妄-amekoli

〖日记体〗万圣节的庄园和平时差不多但总感觉有不一样

各位,万圣节快乐!

厚颜无耻的写了自己来到庄园调查的事儿

超日常的感觉,哭了。莫得节日气氛

空舞,占牛预警

我还是日常ooc

――――――

11月1日,开始渐渐寒冷的同时,迎来了万圣,庄园主也为了万圣而装扮了庄园,推出了活动,各位为了活动礼物加油的战斗

虽然各位斗志满满,但本质不变,还是有许多或沙雕或值得庆祝的事件的

就比如――某先知的役鸟

还比如――某牛仔的真香

在比如――某舞女的爱情

那么,为何会有这么多的事件呢……请随遗妄走进庄园,来看看这一切

――――――

我的日记内容:

“大家好,这里是遗妄,现在我来到了庄园,哦至于我为什么会成功来到庄园,这个我就不说了,那么……诶先知先生!”

我看到了先知跑到了他的身边

“谁?”伊莱看了看我,微微警惕的问道

“啊您好我叫遗妄,是来这里调查的您不要担心……就是,我想问一件我十分好奇的事情,就是您的役鸟叫什么”对于不怎么擅长和陌生人说话的我,问话这个环节算是很为难了

“它?”伊莱摸了摸肩上的役鸟:“它叫沙雕”

“???”我黑人问号了,毕竟我并不相信这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先知先生会给自己的役鸟起名‘沙雕’
“那个……您再说一遍?”我不确定的问道,虽然很想笑到还是决定再问一下

“它叫沙……!!!”伊莱还没说完,忽然觉得腰部有一股力量把自己向后拉,随后他就来到了一个熟悉人的肩

“凯文,你怎么……”伊莱愣了一下,随后问道

“要不是我刚好路过,你是不是就不告诉我庄园来了新人?而且还是这么美丽的小姐”凯文微微不满,看上去是为了没告诉他生气,但真的是不是,那就不知道了,随后来到呆住的我面前,把先知放下

“嘿,你好,这位……帅气的小姐?我叫凯文·阿尤索,您应该是新的求生者?我来带您熟悉一下?”凯文热情的来到我身边,开始搭话,并介绍这里的一切

“您……您好……我叫遗妄……”不是我被吓到了,只是对于忽然来的这么热情的人不习惯

“但是……我……”我还没说完,凯文打断了

“哦遗妄小姐,您看这是无敌点,这里是溜屠夫的绝佳地方”

我打算解释,不过每次都会被打断,持续4次后

“好了,凯文,你没注意到遗妄小姐要自闭了吗,停一下嘴,听听她的话”伊莱看不下去了,让凯文喋喋不休的嘴停了下来

“我想说的是,我并不是新人,是来这里调查你们的人……”

“……”凯文沉默了

“好吧,我想我误会了,那么遗妄小姐有什么要问的吗”

“就是,请问先知先生的役鸟……”

“它叫沙雕”

“噗――真是可爱的名字”我笑了笑确定自己并没有听错

“hhh遗妄小姐我告诉你啊一天天伊莱可好玩了一口一个沙雕就比如‘沙雕,救人’,‘沙雕,帮忙’可好玩了”牛仔一边笑一边说

“你们不也是,每天‘沙雕,吃饼干’,‘沙雕真乖’什么的吗”伊莱把凯文扛起来了

“喂你放下我你干什么!”凯文挣扎着

“遗妄小姐,我和他有点事儿,先走了”他没有理牛仔

“好的好的你们忙我没事的”我一脸痴汉的说到,看着他们慢慢走远

“吃醋了直说”先知看了看一直挣扎的牛仔

“才没有……!”牛仔更用力的挣扎了

――――――

我,凯文,庄园第一直男

就是不当牛仔了,不对小姐姐热情了,也绝对不可能成为gay!

“凯文今天怎么这么开心?”“我告诉你啊遗妄小姐伊莱今天送了我一条鞭子,这鞭子我这辈子都不会用,我要珍藏起来”

真香

〖事实证明了,我国著名哲学家王境泽所发现的真香定律,从未失效过〗

――――――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重磅消息

那位来到庄园比较久的舞女,也就是玛格丽莎·泽莱小姐,被空军玛尔塔·贝坦菲尔告白了

不过,现场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

当然,结果是好的,舞女小姐接受了空军小姐的告白,两人成为了庄园里的一对新人

“我真的没想到玛格丽莎会答应我,毕竟我并没什么把握,我还记得当时我手都出汗了,我上一次这么紧张,大概是在我第一次战斗的时候,当她用她甜美似夜莺的嗓音,激动到声音颤抖的说到‘好的,玛尔塔小姐,我愿意’的时候,我兴奋的要昏过去,真的是太兴奋了”这是我问玛尔塔心情的时候,她亲口对我描述的,我能感受到她现在都有点兴奋,毕竟语句还有点对不上

所有人都祝福了她们,毕竟同僚找到伴侣了,不需要祝福吗?

――――――

这一行,我看到了太多,如果可以,我下次还会去的

回家了,这么晚了,我也该收拾收拾睡了

2018.11.1 21:54  遗妄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