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妄-amekoli

裘杰同居30题〖第一题〗

*赶出来的一篇,有什么不好的多包容包容感激不尽欢迎捉虫

*今天也是ooc

*我,近几天出金光了,不然还真不打算更(buni),毕竟近几天累呀……

*我爱裘杰!!!

――――――

1.做饭

每天杰克和裘克都会因为做饭吵半天

杰克虽然做饭好吃但是会做的大多是甜点什么的,而且赖床,而裘克虽然会做很多也很好吃但懒,赖床,因此他们每天早上都是躺在床上懒洋洋的互相让对方做饭

于是他们每天晚上决定第二天谁做饭

――――――

“喂,杰克,明天早上你做饭”一天,夜晚10点,裘克拿着火箭筒回到了房间,进门,开了灯就是一句话,随后看起来没人的房间从没有开灯的浴室传来了有点朦胧的声音

“不行,明天我早班,你自己……”杰克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不行,今天我很累,超累,明天想多睡会”

“那我明天4点起来,一个小时给你做饭半小时洗漱半小时休息”杰克计算着时间,早班是六点半开始呢,不能好好睡觉,明天的下午茶估计也是不行,杰克从浴缸中起身,皱了皱眉

“不能拜托别人吗,明天你也能多睡会”裘克马上接了一句

“不行,毕竟……”

“明天让厂长帮你吧”裘克打开门,左脚走出去

“喂,裘克!”杰克尝试再商量商量,如果这次还拜托里奥,那么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

“不接受反驳”裘克出去了,把门带上

看来又要麻烦里奥先生了,也不算坏事,毕竟能多睡一会,出了浴缸擦身子的杰克这样想到

诶……等等,这样子他就是要做饭啊

“裘克你回来!!!”而回应他的却只有浴室的回音,杰克无奈的穿了睡衣做到了沙发上喝红茶等裘克回来

“伪绅士,我通知完了这下就不能反悔喽”几分钟后,杰克看到了通知完里奥回来的裘克,听到了这句话,杰克马上反驳

“不行!我们好好谈谈,明天我真的不想做饭”

――――――

“好吧,那么后天你做饭”

“嗯嗯”

最后!在经历一番对话,决定裘克做饭就是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