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妄-amekoli

男生和女生的套路差别

*灵感来源是班级,我们班目前的样子,套路满天飞,基本每个人都有个儿子或者爸爸啥的,更有人辈分多的一批简直是儿孙满堂(bushi)

*不ooc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

裘克:喂杰克,我说游戏或者动画片名称的前半段,你说后半段怎么样?

杰克:(优雅喝红茶)嗯

裘克:王者

杰克:荣耀

裘克:绝地

杰克:求生

裘克:大头儿子和小头

杰克:爸爸

裘克:噗哈哈哈哈哈!!!!诶,乖儿子哈哈哈哈哈……

杰克:(才反应过来被套路)???裘克你???

裘克:Surprise!(笑嘻嘻的做了个鬼脸)

杰克:裘克你腰不疼了?(淡定下来后这样问到)

裘克:Fuck!靠我错了还不行,我叫你爹好吧!

――――――

艾米丽:艾玛呢?

特蕾西:不知道,似乎是去花园了

艾玛:(忽然蹦出来并给艾米丽一朵玫瑰)天使!

艾米丽:真的是……你去哪里了?

艾玛:我去你的心里了呀,我可是知道你刚才很着急呢,还特意在你的心中摘了一朵红玫瑰!

艾米丽:(//_//)花言巧语……

特蕾西:对不起(快捷发言)

――――――

男生的套路都是让你以各种方法叫他爸爸

女生的套路都是让你害羞暖心的靓丽套路

其实吧,也可以这么总结

男生:你和我关系好你管我叫爸爸

女生:你和我关系好就是我的闺蜜

评论(9)

热度(80)